揭批邪教全能神专题


  只有在退潮的时候,才能看清楚究竟是谁在裸泳。在2012年12月21日所谓的“世界末日”来临之前,“全能神”邪教组织迫不及待地从隐蔽走向公开,大肆造谣,蛊惑人心,宣传歪理邪说,煽动群众聚集滋事,攻击党和政府。
  欲教人灭亡,必先使其疯狂。2012年10月以来,全国30个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接连发生“全能神”邪教组织人员大肆散布“世界末日”谣言,宣传邪教歪理邪说,拉拢群众“入教”,并公开聚集滋事事件,有的地方甚至出现围堵党政机关、掀翻警车、打伤民警、占据村委会等恶性事件。公安机关抓获了1000余名“全能神”邪教人员,各地对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仍在继续中。
  “全能神”之邪,邪在控制人的思想,它要求“人对神不能谈论、思索、分析、定规,不能产生观念”;邪在恐吓普通百姓,“全能神”的组织成员动辄诅咒“不信就会有灾难降临”、“反对的人要受到神的惩罚”;邪在让人泯灭人性,放弃一切地追随“全能神”,放弃工作、放弃财产、放弃亲情,从而造成许多夫妻反目、家庭破裂,严重地影响和干扰了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。
  我们不能期望在“世界末日”之后“全能神”邪教组织会自由消亡。诚然,一些人之所以被“全能神”蛊惑,是因为相信追随“全能神”可以在“世界末日”时保住性命,能在死后上天堂。但是,在2012年12月21日之后,这个邪教组织会像2008年出笼时一样“合理”解释:因为“全能神”需要拯救更多的人类,所以把“末日”时间推迟了。
  为了深刻揭批“全能神”,让人们充分认清“全能神”的邪教本质,特别是加强在所谓“2012世界末日”后对“全能神”的抵御防范工作,特开辟本专栏,从“全能神”的基本情况、组织体系及内部规定、“全能神”的书籍资料、“全能神”宣扬的歪理邪说、传播方式、传教手法、传播特点、犯罪行为、为害作乱案例、社会现实危害及防范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,希望以此让大家对“全能神”邪教有全面的认识,进一步增强识别和抵御能力。